2021高考语文科目结束 考生自信满满走出考场

【查看原图】
2021高考语文科目结束,考生自信满满走出考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2021高考语文科目结束,考生自信满满走出考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6月07日12:29

人民网海口6月7日电 (樊欢迪、符武平)6月7日上午11点半,高考语文科目考试结束,家长在考场外翘首以盼,不少家长手里还提着孩子喜欢的饭菜饮料,迎接走出考场的考生。

“so easy!”在海南中学门口,一位戴着眼镜的考生走出考场,问及考的如何,兴奋地回答。

“今天的试题与平时考试的难度差不多,所以我考得也还可以,心态也还不错!”另一位考生告诉记者。

“舅舅加油!高考加油!”一位三岁小萌娃前来迎接考试完的舅舅,可爱的奶音萌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我是住校的,我过来看看他就准备回去了。”这位年轻的“舅舅考生”告诉记者,看到侄儿过来接自己,送上祝福自己非常高兴。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