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 保亭喊你来感受“清凉一夏”!

2021年06月09日18: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正在参加高考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谋划着暑期旅行的小目标了呢?如果还没想好去哪儿玩,那就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放松身心,感受清凉一夏吧!

走进雨林秘境,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高负氧离子让你一见清新,茂密的雨林配上山谷间流淌的溪水,拂面而来的凉风一解夏日的炎热。

在七仙岭,你可登高望远,看重峦叠嶂,更可享受七仙岭的温泉,品尝95摄氏度温泉烹饪而成的温泉鸡蛋。在槟榔谷,你可感受独特的黎苗风情,在山间的船形屋、高脚屋里找寻黎族阿哥阿妹岁月的痕迹,如果想要寻求刺激的玩法,还有田野卡丁车、飞林探巢等新鲜项目供你体验。在茶溪谷,走在万亩绿油油的茶园里,一品茶香......

高考结束,来保亭感受清凉一夏吧!迈开你的步子,在雨林间放松身心,这个夏天,它一定能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