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所公安院校的公安专业在琼招生

7月1日起进行体检等工作

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高春燕

2021年06月24日08:54  来源:海南日报
 

  2021年共有9所公安院校的公安专业在海南省招生。6月23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事项公告,对招生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2021年共有9所公安院校的公安专业在海南省招生,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江西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和新疆警察学院。

  海南省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由海南省公安厅实施的体检、面试、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其中报考新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的考生,属于定向培养人才(定向招录单位为万宁市公安局,要求最低服务年限为20年),还须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

  根据招生工作安排,此类考生体检时间为7月1日7时30分前报到,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为7月2日上午,地点为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实训大楼;体能测评时间为7月3日上午7时30分前报到,地点为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政治考察时间为7月4日至7月8日17时,材料提交地址为海南省公安厅。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