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发布一批亲子游和研学游产品

记者李艳玫

2021年06月25日14:0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邀你“趣”玩三亚

  6月24日,小朋友在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体验制作冰激凌。记者 武威 摄

  随着暑期来临,亲子旅游、研学旅游热度不断升高。6月24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发布“童趣三亚·全家登岛”全新旅游推广主题,并举办亲子研学旅行论坛,通过主旨演讲、产品洽谈会等方式,全力推介三亚亲子游和研学游产品,掘金暑期旅游市场。

  在论坛上,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景域驴妈妈联合发布《2021三亚亲子旅游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基于驴妈妈旅游国内亲子游销售数据,对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亲子旅游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作出分析及预测。

  《报告》指出,国内亲子游市场规模逐年扩大,今年将是二胎家庭出游“爆点”,未来每年将保持30%左右的增速。三亚作为国内热门亲子旅游目的地,多年累积打造出以“酒店+机票”为核心的家庭亲子度假热销产品超过300种。

  今年,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广泛联动市场力量,更新和提升亲子旅游、研学旅游产品,不断满足亲子人群对高品质旅游的需求,进一步塑造三亚亲子旅游目的地形象。

  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了5组网络高人气亲子家庭实地体验三亚亲子研学旅游产品,带领观众“打卡”三亚亲子酒店、景区、海岛、乡村等地最新的亲子旅游项目,并形成旅游线路推荐给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精准整合“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各类亲子、研学旅游资源,梳理出一批亮点突出的亲子研学旅游线路和产品,并在论坛期间举办采购洽谈会,为资源方和采购商搭建对接平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