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风情广场美如画 文化惠民再升级

【查看原图】
夜晚的灯光似乎为文化广场注入了鲜活的“灵气”,吸引群众流连忘返。蔡铨明摄
夜晚的灯光似乎为文化广场注入了鲜活的“灵气”,吸引群众流连忘返。蔡铨明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6月29日10:30

人民网东方6月29日电 (刘杨)近日,海南省东方市文化广场项目投入使用。一座崭新的文化地标悄然诞生,全市文化惠民再次“提档升级”,为推动大美海南和东方文化篇章镌刻出浓墨重彩一笔。

近年来,东方不断创新文化惠民理念,通过做好“文化广场+生态元素”这篇大文章全力勾勒惠民、乐民、育民、便民、利民的文化惠民版图。

据了解,东方市文化广场项目总投资7.17亿元,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该广场含有“一院六馆三中心”即歌舞剧院、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科技馆、规划馆、展览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城市运行指挥中心、新时代社会文明实践中心。项目建成后不仅进一步完善东方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还能带动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

分享到:
(责编:刘杨、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