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8大消防科普体验在海口轮番上演

2021年11月20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8大消防科普体验在海口轮番上演。人民网 宋彤桐摄
8大消防科普体验在海口轮番上演。人民网 宋彤桐摄

人民网海口11月20日电 (李浩蓉、宋彤桐、符武平)为推动社会各界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1月2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南火焰蓝徒步行”活动在海口万绿园举行,通过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广大群众了解消防知识、关注消防安全。

当天上午,约200名徒步爱好者相聚万绿园按规定徒步路线出发,同时可以在沿途设置的8个打卡点参与趣味活动,其中,在“三亚”打卡点设置了逃生面具介绍与使用,小朋友津津有味的学习面罩使用方法并亲身体验;在“文昌”打卡点,参与者们体验水枪精准射击,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琼海”打卡点,试穿消防服装、体验水带保龄球的经历让人直呼新奇;“澄迈”打卡点的灭火器体验吸引了一众市民游客前来学习体验。每一个站点的游戏都寓教于乐,精彩纷呈。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