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国南繁中心项目开工 计划于2024年底竣工

记者邓钰
2022年01月12日08:1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位于三亚市崖州区的中国南繁中心项目现场,施工器械忙碌运作。

  据了解,中国南繁中心项目由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建设,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该项目位于崖州湾科技城内,总占地面积40.41亩,容积率5.0,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4万平方米,建筑限高150米。

  中国南繁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5.9亿元,采用装配式建筑,计划于2024年底竣工。该项目规划了集产业办公、科研转化、品质商业、旅居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写字楼、配套商业及酒店等业态,未来将为南繁种业上下游企业打造具有丰富服务配套的企业社区及孵化基地,更好地深度服务南繁科研活动。

  海垦南繁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高伟表示,项目建成后,该集团将从两方面发挥项目功能,一是为入驻崖州湾科技城南繁单位的专家提供全方位的南繁服务;二是以项目聚才,凝聚和吸引一批种业全行业的商务精英参与南繁产业建设。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