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坡博坡巷安置回迁房首次选房摇号

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刘伟 实习生张楠楠
2022年01月13日08:0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12日,海口市龙华区坡博坡巷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首次选房摇号活动。当天,通过国家版权局认证的电脑摇号系统,3846个征收现场编号根据签约时间分66个时间段进行摇号。

  “以前住在坡博村,村里道路狭小,人流车流量大,早晚高峰期和下雨天道路难以通行。”海口市民王女士一早就来到现场,她告诉记者,坡博坡巷棚改项目启动建设后,她曾到过现场,对建筑外形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非常满意。“看到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规划配套齐全,我们也非常期待早日搬进新家,开启美好新生活。”王女士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海口市龙华区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涉及居民约8000户、约2.4万人,2016年9月1日项目正式启动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工作。

  “选房摇号只是回迁房分配工作的起点,为切实保障广大被征收人的切身利益,待回迁房竣工验收后,我们将严格按照此次的摇号顺序,有序地通知各位被征收人开展后续的选房工作。”龙华区坡博坡巷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吴坤文介绍,随着该项目的完成,将进一步完善海口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坡博坡巷片区老百姓的居住环境。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