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吉阳区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26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摄影师正在为村民拍摄全家福。人民网 牛良玉摄
摄影师正在为村民拍摄全家福。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月26日电 (牛良玉)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民群众致富能力,拓宽增收途径,助推乡村振兴。1月26日,三亚市吉阳区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在三亚吉阳大社区启动。

一大早,吉阳大社区办公楼前广场就响起了音乐,周边的村民络绎不绝。热烈的舞蹈烘托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婉转悠扬的歌声引得不少村民轻声跟唱……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提供免费拍摄全家福的服务,不少村民带上一家老小前来合影留念。

据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开展了文化下乡、送全家福、科技下乡、卫生下乡、法律下乡、金融知识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宣传、禁毒宣传下乡等多项活动。现场通过书籍、礼品赠送等多种形式,向周边村民科普了卫生、法律、禁毒等多个方面知识,并为村民开展义诊、拍摄全家福,并提供了金融知识、乡村振兴政策等多个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