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浦发银行三亚分行私行中心正式成立

2022年02月18日23:1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开业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开业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2月18日电(牛良玉)2月18日,浦发银行举办三亚分行私行中心开业仪式暨2022年投资策略报告会,标志着浦发银行三亚分行私行中心正式成立。

据了解,浦发银行私人银行诞生于2011年,建立了以资产管理、投行撮合、家族传承和顾问咨询业务为核心的私人银行服务体系。目前全国私行中心达到28家,形成了具有浦发特色的私行业务品牌,在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浦发银行三亚分行私行中心是浦发银行服务海南自贸港国家战略的又一重要布局,必将在促进海南金融要素市场培育,加快金融业创新发展,更好服务海南高端人才、高净值客户、辐射带动全国私人资本分享自贸港政策红利和市场机遇等方面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浦发银行海口分行负责人表示,随着三亚分行私行中心的成立,浦发银行将围绕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跨境资金流动、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提供一揽子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多的浦发智慧和更大的浦发力量。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