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秀英区火山口大道拓宽工程正式通车

2022年04月15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口火山口大道拓宽工程正式通车。秀英区委宣传部供图
海口火山口大道拓宽工程正式通车。秀英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海口4月15日电 (宋彤桐)4月15日上午,海口火山口大道拓宽工程正式通车。该道路于2021年11月开工,5个月左右便实现全线贯通。项目延续火山口大道特色风貌,强化自然野趣的景观廊道氛围,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火山口大道交通压力,带动火山口周边旅游产业开发,有利于城市发展空间的拓展,对其所在区域的开发建设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据了解,火山口大道是承接海口绕城高速火山口互通北侧匝道与椰海大道相交的核心城市次干路,是通往火山口公园及西海岸片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本次新建的的道路长度为3707.278米,单向两车道,道路红线宽度29米,路基宽度为9米,设计行车速度为40公里/小时,绿化宽度为道路左右各10米,总计20米绿化。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