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300吨级沿海型消防船“三消1号”试航成功

2022年06月27日13:4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三消1号”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莫文彬摄
“三消1号”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莫文彬摄

人民网三亚6月27日电(李浩蓉、符武平)近日,三亚300吨级沿海型消防船“三消1号”顺利完成试航。在经过航速测试、回转测试、舵效测试、对外消防能力测试等试验项目后,“三消1号”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

据悉,“三消1号”是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定制的海上消防救援船,未来将用于三亚海域、三亚河口水域及码头消防灭火、岸上支援泵站及海上搜索任务,总长42米、船宽9.0米、总吨位453吨、航速15节,续航力600海里,共设4台消防水炮。该船交付使用后将有效弥补海南南部无专业海上灭火救援利器的空白,为海上运输、旅游及渔业生产船舶提供有效的消防安全保障。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