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歪果仁趣三亚”首期直播活动开播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助力五指山海外传播

2022年08月01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Olga向海外网友介绍五指山漂流。人民网 牛良玉摄
Olga向海外网友介绍五指山漂流。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8月1日电(牛良玉)7月31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打造的海外社交传播主题营销活动“歪果仁趣三亚”首期直播节目《五指山热带雨林骑行漂流》在2022年(第五届)五指山漂流文化节现场正式开播。

来自YouTube(优兔)平台的“海外传播官”Olga(中文名:虹韵)担任此次直播活动主持,向全球观众直播山道青峦叠翠的大美、专业骑行选手的飒爽风姿与漂流清凉奇趣。 Olga沿途直播了各种原始植被的密叶野腾,鬼斧神工的高峡平湖,风情万种的海南少数民族黎苗人文。

在直播过程中,Olga与活动参与者们相谈甚欢,交流活动及五指山旅程的所见所闻和体验感受。“第一次来到五指山,活动整体感觉非常好。从毛纳村骑车前往红峡谷漂流的路上一路青山绿水,风景很好,空气十分清新,红峡谷的漂流也很刺激。”从外地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王女士表示,活动给其带来了非常好的体验,将来还会邀请朋友一道再来五指山,感受惊险刺激的峡谷漂流和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

据介绍,此次直播活动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共同打造,将“歪果仁趣三亚”海外主题营销活动与五指山漂流节文旅资源相结合,让海外网络达人参与到这场充满“奇、乐、险、趣”的骑行与漂流活动中,并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向世界所有热爱户外运动、热爱大自然的受众进行直播。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长期发力推进做优做精三亚经济圈,打造国际旅游胜地、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以“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为目标,通过资源差异互补、协同品牌共建、文旅规划共绘,共同丰富三亚经济圈周边旅游体验,推动三亚经济圈整体协调发展。此次活动旨在深度盘整联动三亚市与五指山市等三亚经济圈周边文旅资源,合力、合势、合营,携手提升三亚经济圈文旅品牌国际影响力,将其自信、活力、开放形象介绍给世界。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