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第三方舱医院开舱交付使用 设置2211张隔离病床

2022年08月16日13: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120小时不间断施工,三亚第三方舱医院开舱实现“加速度”。北京城建集团供图
120小时不间断施工,三亚第三方舱医院开舱实现“加速度”。北京城建集团供图

人民网三亚8月16日电 (宋彤桐)8月16日凌晨,三亚市第三方舱医院项目通过验收并交付开舱使用。该方舱医院设置了2211张隔离病床,由上海援琼医疗队进驻接管,目前已收治第一批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

据悉,由北京城建集团承建的三亚市第三方舱医院项目位于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场,于8月10日晚7点正式开启建设,在原体育场一至四层的公共配套用房基础上改造,现场划分四个片区同时施工,高峰期施工人员达到1100多人,实现了人材机协调同步、水电网与主体同步。经过120小时不间断施工,三亚市第三方舱医院于8月15日23时许完工并通过验收,比原施工计划提前5天完工。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