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工地挥汗球场竞技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首届足球赛落幕

2022年11月20日18: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交投足球队获得冠军。主办方供图

海南交投足球队获得冠军。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1月20日电(李学山)11月19日晚,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第一届“环岛杯”足球赛在海口长帆假日球场落下帷幕,海南交投以3:0战胜五工区获得冠军,六工区获得季军。

据了解,在参与此次比赛的8支队伍中,大部分队员均来自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建设一线,他们此前在项目工地上加班加点挥汗如雨,如今又将在绿茵场上拼功夫、竞球技。在近一个月的赛期中,经过16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逐出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于2020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主线总里程988.2公里,贯穿海口、琼海、三亚等沿海12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串联沿途特色海湾、海角、特色小镇和旅游景区、滨海度假区等,是海南自贸港先导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预计2023年底前全线通车。

赛事负责人表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将以第一届“环岛杯”足球赛为契机,激发促进广大建设者在实际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投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打赢攻坚之战。未来,环岛旅游公路项目还将进一步丰富参建人员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大家投身项目建设的热情,以更高的标准打造最美环岛公路。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