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 红毛丹飘香 日子甜又美

2022年12月28日21: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保亭红毛丹。人民网 符武平摄
保亭红毛丹。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12月28日电 (宋彤桐、符武平)12月,保亭红毛丹正陆续上市。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红毛丹基地的打包车间里,保亭当地的工人们正精心挑选出一颗颗外形饱满的红毛丹将其剪枝、打包,再送往全国各地。火红的红毛丹,正映出一条特色农业发展之路,也为当地参与到产业中来的农民鼓起腰包。

据悉,红毛丹是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特产,也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当地红毛丹年总产值已突破4亿元,是当地闪亮的“名片”之一。如今,为不断拓宽产业链条,保亭不断推动以红毛丹为代表的特色农业以及全域旅游产业提质升级,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也成功举办。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