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五季特别节目录制完成

2022年12月28日23:4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节目录制现场。主办方供图
节目录制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三亚12月28日电(牛良玉)12月28日,《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五季特别节目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完成录制。大会以“潮起自贸港 未来更辉煌”为主题,分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四个篇章,铺开一幅全体党员干部人才在党的领导下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的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据了解,大会通过情景歌舞、前沿对话、互动答题、音诗画等一系列紧扣主题、精彩纷呈的节目,创新结合多种舞台艺术表演形式,为全省党员干部人才上了一堂走“新”又走“心”的情景党课。

节目现场,五指山毛纳村代表,带来了这两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成果;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研究员诉说了一个共产党员扎根自贸港,“一粒种子”的故事;深海科技工匠代表、逆风而行的抗疫人员分享感人故事。一幅“雷公马致敬抗疫英雄”的画卷,既是乐观积极抗击疫情的精神写照,也表达了新时代海南人踏踏实实,积极面对发展变化,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自贸港的决心和期待。大会尾声,现场合唱《可爱的中国》,漫天无人机升到整个舞台上空,组合成“领航”两个大字,象征自贸港建设正扬帆远航、乘风破浪。

据悉,《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五季特别节目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承办。节目将于2022年12月31日19:25海南自贸频道,1月8日20:00海南卫视播出。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