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3三亚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2023年01月15日09:3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家长带着孩子逛市集、买年货。人民网 牛良玉摄
家长带着孩子逛市集、买年货。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月15日电(牛良玉)1月14日,2023三亚年货节暨消费促进月活动在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启动。据悉,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商家涵盖免税、汽车、景区、餐饮、家居等热点消费领域,集中开展让利促销活动,推动全市生产、流通、消费恢复性增长。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与商家促销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形成购买力,互帮互推,触发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转换,通过线上宣传推荐,引流至线下消费体验,通过媒体宣传、广告矩阵覆盖、直播带货、短视频、商家直播等元素进行推广,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模式,带动三亚各行业商家参与促销,推动整体市场回暖,刺激全民消费。

三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2年4月以来,为积极应当疫情影响,提振消费市场,三亚市政府面向市民游客发放了1.14亿元的消费券,涉及离岛免税、餐饮、家电、汽车、商超、酒店、景区等领域,带动交易超过23.4亿元,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迈入2023年,随着新春氛围愈发浓厚,大众消费热情持续高涨,此次活动旨在抓住消费契机,打造新春优惠矩阵,聚集免税、购车、餐饮等方面,全方位满足市民游客购物需求,持续挖掘内需潜力,助力节日经济增长。

据了解,三亚正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通过发布“乐享三亚”信息,多种途径向市民游客推荐本地优质商家、地道美食、优惠促销、网红餐厅等信息资源,组织举办2023三亚年货节、免税三亚推广季、2023三亚欢乐购(新春版)、国免元宵灯会、三亚海鲜推广季等主题活动,发行“欢乐购”消费券手册,手册涵盖免税购物、生活服务、餐饮美食、娱乐休闲等多行业类型。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