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昌江:格桑花盛开迎春来

2023年02月13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游客们畅游诗意花海,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胡俊摄
游客们畅游诗意花海,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胡俊摄

人民网昌江2月13日电(刘杨)格桑花开,美景如画。近日,在海南昌江黎族自治县乌烈镇聚源花卉基地里,120亩格桑花海迎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尽享春日美景。

据介绍,基地花的种类约有200种,除了格桑花、百日草外,还有60余个品种的三角梅均对外免费开放。此次盛花期将持续开放一个月,期间都将呈现鲜花烂漫、五彩缤纷的景象,静待市民游客前来游玩,置身花海感受童话世界的梦幻。

近年来,昌江充分利用优良的地质资源和气候优势,引进龙头企业,大力发展花卉种植产业,同时将发展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加快推进“特色花卉产业+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