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开学第一课 大熊猫“云”做客

2023年02月23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口市东山镇中心小学以大熊猫知识科普宣讲活动为学生开启新学期第一课。李冬林摄
海口市东山镇中心小学以大熊猫知识科普宣讲活动为学生开启新学期第一课。李冬林摄

人民网海口2月23日电 (宋彤桐)2月21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志愿宣讲团走进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中心小学,以“开学第一课”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开启了一次丰富有趣的保护大熊猫“奇趣之旅”。

课堂上,志愿宣讲团的科普老师们为学生们讲解大熊猫的趣味知识,并带领他们制作精美独特的手工作品,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对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入。

据悉,进校园科普宣讲活动是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基于多年大熊猫保护研究成果,以科普老师走进课堂的形式向广大在校学生普及大熊猫科学知识,推动提升青少年对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的认识以及共享大熊猫保护成果的重要方式。“熊猫课堂”自开设以来,先后在四川、贵阳、青岛、广西等地开展宣讲,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