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8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海南举行暑期返乡人才对接会诚意揽才

2023年08月12日19:3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8月12日,海南省暑期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口举办。人民网记者 樊欢迪摄
8月12日,海南省暑期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口举办。人民网记者 樊欢迪摄

人民网海口8月12日电 (记者樊欢迪)8月12日,海南省以“回归家乡· 投身自贸港”为主题的暑期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口举办。当天,共有311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线上线下累计提供岗位8190个,其中线下岗位5543个。

本次对接会招聘企业包括央企、国企、民企和外资企业,以及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岗位涉及电力电气、科学研究、商务服务、金融投资、网络通信、免税经营、医疗医药、养殖种植、生产制造、酒店旅游、开发建设和新媒体运营等行业。薪酬水平从年薪10万到60万不等,学历要求涵盖大专、本科、研究生等,岗位适配度高。

据悉,现场还设置有职业导师席位,可为有需求的求职者一对一提供职业咨询和简历制作等指导。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