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田径赛场上激荡青春风采 海南中学举办2022年校运会

2022年11月18日20:5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中学举办2022年校运会。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海南中学举办2022年校运会。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11月18日电 (宋彤桐、孟凡盛)11月18日上午,海南中学2022年校运会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校运会为历届最大规模,来自海南中学府城校区及美伦校区近6000名学子齐聚五源河体育场,以“校运会”之名共赴一场温馨的“聚会”。

体育场上,千名学生们身穿校服或班服,雄赳赳气昂昂地喊出班级口号,挥舞着花束、气球等道具或是拉起横幅,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各班级入场式虽形式不一,但各自充满巧思,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海中学子”风貌。

海南中学校长王宏在校运会开幕大会上向全体初三、高三年级的同学寄予鼓励和祝福,同时强调,本次校运会“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希望同学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