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海·悦新境 比亚迪携汉车主寻美海南秘密风景

2021年09月06日15:16  
 

比亚迪汉车主合影出发。

感受海洋之美,领略旗舰性能,9月4日-5日,一场览海·悦新境——驭享驾趣碧海蓝天探秘之旅,在海南万宁圆满上演。比亚迪汉与众车主家庭一起,赶在夏天的尾巴,与阳光沙滩大海来了一次浪漫的邂逅。

自驾海岸公路,畅享汉EV的极致驾控

9月4日清晨,汉车主家庭们顺利集结,驭汉出行,前往风景如画的海南万宁石梅湾。经过200多公里的沿海公路驾控,众人对汉EV的旗舰性能、智能科技及豪华驾乘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在自驾黄金海岸线的过程中,将梦幻般的滨海风光尽收眼底。

行驶中的比亚迪汉车队。

汉EV是集“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于一体的新能源旗舰轿车。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刀片电池的量产车,汉EV的高电池安全,大量热成型钢以及全面实用的安全配置,诠释了汉的豪华轿车安全观。而在性能上,汉EV也是绝对的佼佼者。

行驶中的比亚迪汉车队。

双电机版的比亚迪汉EV前电机最高功率163kW、最大扭矩330N·m,后电机最高功率200kW、最大扭矩350N·m,这就使得汉EV的加速性能十分强悍,零百加速只需3.9秒,与豪车相比也完全不输。爆发力满满的加速体验加上平顺流畅的驾驶感,让这趟行程变得格外轻松畅快。众车主们驭汉驰骋,快意飞驰疾速行驶,充分感受到了自驾游的无限乐趣。

比亚迪汉内饰。

此外,得益于汉搭载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它能实现在线音乐、导航、购物、即时通讯等功能,配合内置摄像头和无线话筒,车主们随时随地都可K歌、视频聊天,完全不用担心旅途无聊。

除了智能科技,汉EV的豪华还体现在座舱空间上。汉EV车身长度近5米,空间宽敞,内饰材质选用真皮、真木和真铝,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新中式的精致与豪华,让家庭自驾出行更显愉悦轻松。

N种全新玩法,探寻海南的多重秘境

汉车主在“海的故事”。

此次旅途可谓行程满满,精彩纷呈。比亚迪带领车主家庭们远离闹市,在“海的故事”感受浓郁的渔家风情,在神秘的热带雨林中乘浆板探险寻美,收获了全新的度假体验。

汉车主体验浆板。

浪漫的臻享晚宴。

夜晚,还有浪漫的臻享晚宴等着大家。星空草坪、温柔晚风、动听乐声、美味海鲜……美食美景,实在令人动容。晚宴上,车主们抛却了平日的烦恼压力,与家人、新朋友们畅叙情谊、一起互动游戏,尽享温馨时光。

汉车主乘坐游艇出海。

游艇绕行加井岛。

到了第二天,大家一起乘坐豪华游艇出海,游览风景迷人的万宁石梅湾,品味高端旅行。在微风轻拂中,在碧海蓝天下,大家尽情饱览别具特色的海湾美景,感受蓝色大海的神奇魅力,度过了一段既充满趣味又有意义的欢乐时光。

比亚迪汉车主合影。

自上市之初,汉EV即带着比亚迪满满的技术实力和诚意,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高级的驾乘享受。此次览海·悦新境——驭享驾趣碧海蓝天探秘之旅,不仅让一众车主家庭领略到了海南的多面魅力,也感受到了高端美与硬科技,以及比亚迪的强大品牌实力与用户关怀。以硬核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更以精彩活动回馈用户,比亚迪可谓是十足的厚道。

(图/文 比亚迪海口翔飞店 符慧)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