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办贫困户扶志扶勤扶技扶智培训活动

袁宇 通讯员吴小璐

2020年06月18日09:2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万宁举办贫困户扶志扶勤扶技扶智培训活动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6月17日,万宁市在海南派成铝业公司礼纪生产基地举办2020年第3期贫困户扶志扶勤扶技扶智培训活动,对来自各镇6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群众开展半军事化训练活动和职业技能培训,通过理论讲授、教学互动、集中军事训练等方式,帮助贫困户增强致富信心,提高劳动力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并成功实现就业。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6天,活动内容包括创业理念培训、创业技术培训、创业计划培训、创业设计培训和市场考察等创业基础培训,以及进行队列和基础体能等军事训练内容。活动结束后,口味王、雅利、派成等本地企业会根据自己用工需求,与有工作意向的贫困户直接签约就业。此外,对于培训后上岗并稳定就业满3个月的贫困户,将获得稳定就业奖补,期限1年。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